close

P1210970.JPG 

                             哇 動物園的犀牛超大一隻的說  都要跟我一樣高了

 

說到上次去動物園,其實後來發生了一些狀況

捷運木柵線一路上好山好水   地靈人傑   夜總會特別的多,又會經過辛亥隧道附近

回程又千辛萬苦

搭木柵線又轉搭公車,下車再走50M的路回小朋友姐姐在松山的家

大批人馬已經逛了整下午的動物園  

背著一個小的,娃娃車又坐一個大的,上下捷運抬上公車一整個好辛苦

雖然不用我出手,可是我看都看累了

回到松山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回程"逛"饒河街夜市   (不算是輕鬆的逛,是不知在趕啥的亂闖)

我累了

小朋友送我回車站,路上吃個大阪燒

 

在車站的時候我就覺得我頭好痛

好加在有位置,可是我覺得我很不舒服

不停按摩,整個頭像是要炸掉

我一直不停看著別人手中的提袋,因為我開始有想吐的感覺

我想我都沒有袋子,要是吐出來不知道要怎麼辦

一直很努力的矜著.......................

...............................................

我大約知道我怎麼了

可是我忘記大悲咒怎麼唸了

隨身小冊沒帶,手機也沒載,六字真言唸了也沒用

終於到桃園我就受不了了    (平常是台北--中壢,這次是松山--中壢)

我想下車,去垃圾桶吐

可是我發現我這節車廂竟然有廁所

我就忍著去廁所吐了,可能廁所也很噁心吧!!!  

沒多久我就開始把消夜的大阪燒吐出來了

一路吐到中壢站被別人敲門我才腿軟的出來

一整個超虛

下車   我還在月台坐一下才出站

我想與其要我等個老半天叫我那叫不動的弟弟,還不如自己騎車回家

不過一路上也是數度停下來,很想吐

回到家我只想趕快洗澡睡覺,坐在電腦前面放大悲咒出來

嗯.....................認真跟著念才唸了一半

我就轟轟烈烈的把我的晚餐全部吐出來了

嘩啦啦的~~~~~~~~~~~~~~~~~~~~~

 

頭痛的不適也一整個好多了

嗯 我想我明天應該不用去收驚了

 

PS. 聽說同行的一個BABY也哭鬧了一晚

      後來洗抹草才好的,我隔天也馬上去阿原買了抹草的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