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很好

基本上我對人幾乎都持正面的看法

當然我還是會第一眼就看某人不順眼,但這種情況很少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錯的特質

即使眾人都在指責他的時候,我有時還是會覺得其實他並沒有這麼糟

BUT.....................

就是有這麼一個BUT

BUT有時我還是會覺得很生氣 很不爽

我的耐心和好脾氣也被消磨怠淨  (沒錯!! 同事們都說我有耐心+好脾氣)

我討厭我沒把事情做好的時後,聽到你的"考say"

         聽你在那邊噹我,講的自己多細心,多仔細不會犯錯一樣

我討厭每次要當苦力要搬東西的時候看到你嘴動的比手勤快

我討厭跟你吃飯聽你口沫橫飛的說那些五四三

         而話題轉到別人身上時,你卻一臉悻悻然對別人的話題都不感興趣

我也討厭聽到你嘴裡有意無意傷人  酸人   噹人  嘲笑別人的話語

我討厭每次你聽到、看到有些女生跟男同事說說笑笑時,說"都有男(女)朋友了還這麼不檢點"

啊!!   說話而已是怎樣,說說笑笑很開心就會上床嗎??   就會打炮嗎??

我討厭每次我要去花蓮,聽到你說

"你又要不洗澡下班直接髒髒臭臭的去了,厚~ 我以前都會洗好澡才去找我老公"

靠!!!!!!!!!!!    是有多髒!!  是有多臭!!

你以為花蓮很近是不是啊!!   你以為隨時都有火車可以到是嗎??

洗好澡坐三個小時的火車到花蓮是真的有比較香嗎

你最好是真的每次都有洗澡啦!!!   我只是不想噹而已

考say那些是真的會覺得自己很不一樣,好像自己很厲害  很聰明  很愛乾淨是不是

 

你有善良的心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你的個性  還有你的態度

 

ps. 為啥我在公司的脾氣會這麼好,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接到電話還是會"靠背~ 找我 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