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大儀在討論保養品

因為年紀也不小了,現在用起保養品來都很CARE功效

最好希望能看起來永遠的20歲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用起來還不錯用的清潔品吧  (這些都是我晚上會用的東西)

----------------------開始分享的分隔線--------------------------------

上班會上防曬或上妝的關係,我會在洗澡前卸妝

卸妝前我一定會先洗手,手洗乾淨了才開始卸妝,不然手上髒髒的又跑到皮膚裡

有上睫毛膏的話,我會用開架--L'OREAL PARIS 溫和眼唇卸妝液  $299 125ml

溫和眼唇卸粧液

小屈、康X美都買的到,有時會有+1元多1件  方便好買又便宜

網路評價很不錯,當初也是朋友介紹,目前已經用了3罐,家裡也囤不少貨

卸妝力很好,基本上睫毛膏都沒問題,溫和不刺激,使用前要先搖一搖混合一下

倒到化妝棉上,敷在眼睛上30秒後,由內往外、由上往下卸除眼妝

當天若是用比較多亮片的眼妝或眼線產品,我會用棉花棒再加強一下

 

 眼妝卸完我就會換用在網路上有神水之稱的BIODERMA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850  250ml

   TS敏感+保濕       敏感       油性或中性 (綠蓋)

 

原價$850還蠻貴的   但網拍很便宜基本價是$450含運

貝德瑪是醫療美容品牌,這瓶號稱可以卸妝也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基本上醫美品都比較溫和不刺激,雖然我不是敏感肌可是我也不想用太多刺激性的東西在皮膚上

這款有分三種膚質,基本上都不錯用  (網路評價也很好  號稱神水ㄝ)

我用過敏感還有綠蓋,敏感的香味很淡,卸妝力還好,但用完會覺得臉很水嫩

綠蓋香味很濃,有朋友很喜歡可是我還好,卸妝力比較好,用起來很清爽

我目前皮膚是混合偏中性,用起來沒啥差,但我會比較喜歡"敏感"的味道

不過若是不太化妝的朋也我也蠻推薦 艾芙美 燕麥潔膚乳 $660  250ml

燕麥潔膚乳(原名潔膚卸妝乳)

一樣網拍就有,便宜很多,這款我之前也用過,用起來很舒服

也是醫療美容品,他主要是針對雷射後的敏感性肌膚的清潔

所以沒啥刺激性,只是卸妝力稍嫌不足

卸妝油--我都不用的,之前用過可是會三不五時爆大痘痘

看網路討論說很多醫生都不建議使用,停用卸妝油後痘痘也就沒了

 

卸完妝之後就開始洗臉了,我會兩個洗臉產品交互使用,爽的時候換一下

還會搭配打泡網,打出很多的泡泡來洗臉

那是看小狐都很認真戳泡泡後,我才開始用打泡網的

我還蠻建議用打泡網的,因為:

1. 用打泡網可以打出很綿柔的泡泡,減少手對臉部肌膚的摩擦引起的皺紋

2. 用泡泡洗臉,可以減少洗面乳對皮膚直接的刺激

3. 泡泡好沖洗,可以減少因為洗面乳沒沖乾淨而在髮際長出的痘痘

打泡網   美X泰就有賣  不限品牌   大概$45左右吧

                               

資生堂開架Perfect Whip超微米潔面霜$150        AHA柔膚深層洗顏乳  $320

上面兩個是目前在用的洗臉產品

資生堂開架的超微米便宜好用,有時候會降成$99或是加1元多1件

泡泡很綿密,洗起來也很舒服,網路人氣強強滾

而AHA柔膚深層洗顏乳網路討論很少,不過我個人很喜歡

他聞起來有淡淡的蘋果味,有顆粒,我都是當去角質來用

其實我非常討厭顆粒的去角質,我覺得這樣對皮膚很刺激

但是因為有用打泡網,原本的顆粒用到我臉上時已經變的很細小不太有感覺了

 

以上就是我的每天晚上會接觸到的清潔產品

我沒有去角質,顆粒我覺得對皮膚太刺激,另一種會搓出屑屑的,聽說成分對皮膚也不好

我覺得卸妝時化妝棉每天都在磨擦皮膚,該去的角質也被摩擦的差不多了

早上我只用水沖沖臉,擦乾,不用洗面乳洗臉的

我覺得皮膚其實很乾淨啊!!!  不用一直洗吧!!

以上    下次在介紹保養品和化妝品吧

 

PS. 不相信我的話,連結可以點進去看

      都有各大論壇的討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