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是多麼開心的事

可是我有時很害怕踏入家門時,鄰居的"敦親睦鄰"

我們家旁邊是個車庫,其中有一輛車的主人是附近看我長大的叔叔

而他就是我最害怕的那位

凡事總有個前因後果,就讓我說一下書

----------------------要開始說書的分隔線-----------------------------------------

有天我回家的時候,剛好那位叔叔停好了車

看到我回家,就跟我槓起來

叔叔跟我說起來新世代的愛情觀

你們著個時代跟我們以前不一樣,還沒結婚的時候就要多認識朋友

反正男未婚女未嫁,當朋友而已,都可以多多認識的啊

我以前年輕的時候也交過很多女朋友

你什麼星座的??   射手座喔!!!!

我以前也交過射手座的女朋友

射手座配合度很高,很敢玩,要怎麼玩、在哪邊玩都可以

(啥!!  叔叔你在說啥!)

我以前也玩很兇,不過結婚就要對家庭負責

就不能這樣了

我上次跟以前的女朋友一起吃飯,對方也已經結婚了

說到以前的事情,對方還想跟我再續前緣ㄝ~~~

那位叔叔一臉驕傲的樣子

可是...................跟我說這些事要尬麻

雖然我已經超過18歲了,可是不代表我可以跟個鄰居聊這種話題

我跟我姐妹淘都沒說這些了

我很害怕的快速逃離

後來語帶驚恐的跟小朋友訴說這段過程

小朋友說:那位叔叔最近是不是慾求不滿啊????

嗚~~~~~~~ 我知道他老婆是長的一附冷感樣啦

從此回家我最害怕碰到他,每次都快快上樓不趕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