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249.JPG

小琉球+墾丁四天三夜回來

ㄟ....................沒曬黑   甚至還比辦公室的同事白

不過臉上的斑倒是有比較顯眼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的防曬品吧!!!

去之前一直很擔心被曬黑,也PTT爬文爬了不少

出發前因為員工8折一度想衝去買安耐曬金瓶

但金瓶貴俗俗,為了荷包著想我還是忍下來了

  

臉---安耐曬溫和防曬乳 SPF43 PA+++

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又偏油了點,不太容易冒汗

這瓶我已經買很久了,之前去京都也帶過他,目前已經絕版

防水效果不錯,但擦起來有點泛白、妝感重、偏乾、小悶冬天不建議使用

去小琉球就算不太會冒汗的我也流了不少汗,但感覺它都不太會掉

我只有出門擦一次,沒啥補頂多兩頰加強一下

雖然大家都說偏乾偏悶,但混合肌夏天用還蠻OK的

身體----里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露SPF50

會買這瓶是因為買過全護臉部清爽防曬SPF50覺得還不錯

總覺得醫療通路的品牌用起來比較安心

加上這瓶PTT評價不錯,防水防汗

用起來有點偏油,但過幾分鐘後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下午補擦第二層的時候就會有悶的感覺,比較不舒服

在水流頭下沖感覺不到有防水,不像金瓶會有水珠

但很神奇的是去海邊玩,下水去看潮間帶生物   (中午1:30~2:30因為這個時候退潮)

只有微微的拖鞋痕跡被曬出來

這一路上有帶帽子、撐傘、穿外套,但沒像別人穿長褲+手套+口罩的

腿的部份有兩天穿短褲,一路上完全沒遮只擦防曬

但看起來沒曬黑

不過還是有一點涼鞋痕

手臂跟同事比起來竟然比他們還要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