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03.JPG

 P1210040.JPG

 

這歷史性的一天

小朋友從軍中退役了

而我終於下哨結束了這接近一年的站崗日子

感覺這一年很快,忘不了一開始站崗的心情

新訓的時候,為了怕遺漏小朋友的電話每天把手機掛在胸前

只能守著手機等著不知名的來電

小朋友是個打飯班,每天都要比別人辛苦

吃飯要吃的比別人還快才有機會打電話

1~2分鐘短暫的電話,也只能簡單的慰問彼此

---------------------以下為小朋友自己寫的分隔線--------------------------

新訓抽籤抽到個砲彈兵,覺得危險,不過後來因為自我感覺良好

被留在業務重,站哨也重的單位,雖然不用去搬運彈藥了

卻換來不停的磨練肝的單位=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沒有磨出粉肝來算幸運了。

在這個單位除了以上的那些外、其他都還算不錯,可能是因為跟大家熟的關係吧!

並沒有出過什麼很大的包,頂多只有把一顆星擋在門外而已!

在軍中真的是等老,雖然我不是那種愛用梯次來壓人的學長

可是!

最近的新兵真的很愛擺老和白眼球過多!搞不清楚狀況的一卡車= =

讓我只好在退伍前做一些功德,讓他們飛的高一點!

免的那天老的時候還要在刷馬桶和沒有人會去看分類筒來丟垃圾的資源回收!

要退伍這個月也真的算是蠻爽的,因為之前的假、積的太多,不停的放假

一個月放了16天假,看到預排我都笑了,回來時已經剩下三天就退伍了

一整個就是無敵的狀態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

要退伍的前一天晚上突然間、腦海裡閃過許多的畫面

感覺自已好像才剛進來這裡待撥而已,而且因為沒有手機

都會請班長幫我買電話卡,讓我好打電話回家和一個多月沒見的女友

還好沒有跟人跑掉,不然我就讓彈庫陸沉算了^^(開開玩笑)

不過還真的蠻佩服我女友的,給她怎麼好的機會,她都不會把握

等我退伍了、一定好好的補償、補償她!帶她去小琉球玩之類的!

 P1200489.JPG

 

PS. 小朋友說當過兵的都懂他在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