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3.JPG 

小朋友已經找到一家觀音的公司  (距離我家30分鐘路程)

而且還有分配宿舍,每月$2000包水、包電、包網路還滿爽的

8/1這天已經帶著家當搬進去了

老實說這真是個鳥地方

宿舍很簡單,內裝很爛   (小朋友說他高中宿舍比這來爛)

爲了遵守先來後到的道理

小朋友被分配到一間有著恐怖壁癌的房間

房間散發濃濃的霉味

夏天的正中午房間異常"涼爽",走廊上也很陰暗

看著那片壁癌

OS......要是你媽看到你住這個房間不瘋掉才怪   (小朋友的媽有潔癖)

希望小朋友可以早點混熟點,快快脫離這個房間

DSC00164.JPG

第一天進駐宿舍,因為小朋友沒有進出的識別證

所以是由一個同事協助,順便帶小朋友認識新環境

同事叫Ethan (伊森)已經在這家公司三年了

是個眉毛很有存在感的台中人

宿舍因為假日大家都回家了,所以很冷清

而Ethan是個很少回家的固定咖,所以公司就找他來幫忙

(小朋友說感覺他很宅)

以下紀錄幾段精采的對話

小朋友:請問怎麼稱呼你呢??    (小朋友說話就是這麼客氣)

Ethan:叫我Ethan就可以了

小朋友:醫生??!!      (哈哈哈 我在旁邊大笑)

Ethan:不是啦是"Ethan"

小朋友:喔~~~ 因為你的名字叫一ˋ ㄔㄣˊ,我以為說......

Ethan:對啊 是取諧音

小朋友:那你們常常加班嗎

Ethan:還好ㄝ!!    大約6~7點就下班了

            我來這邊三年好像只有一次加班到11點多,也只有這麼一次而已

(靠!!   這還算工程師嗎??   會不會過太爽,我都比你還常加班)

 

希望小朋友可以有一個好的開始

而小朋友也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Matt  (麥特戴蒙的Matt)

單音節好說好聽也好記,而且還蠻有power的一個名字

希望小朋友可以用的開心囉~~   

DSC00165.JPG

照片是觀音路上的小水塘,有隻可愛的小水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