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領了、加薪加了、紅利分了、員工旅遊的補助申請了

公司開始了一波的離職潮

7月走了一個宣傳(專門作DM的),一個美工(專門作館內製作物的)

8月底又要走一個宣傳(作了至少有5年了),一個美工(跟我同梯的)

現在知道還有人要離開

沒有想要去細想原因,只會繼續駝鳥的鳥主管

主管不在乎的說"公司人來來去去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大家要努力去挑戰自己,盡量細心作到完美,就算不能100分那至少作到70分"

靠~~   大家都是被你這爛人逼走的啦~~

「挑戰自己」啊~~  公司是付我多少錢,我看錢辦事的,有多少錢作多少事

作的要死,難不成公司會多分我一點嗎??

你多賺錢我去找工作會比較順利嗎??

佛祖會因為我幫公司多賺幾億讓我上天堂嗎??

我男朋友就不會跟別人跑、我下輩子就免愁吃穿嗎??

我也是有我自己的人生

不是你職場權力鬥爭下的棋子

 

在這作服務業真的很慘,每天看公司幾億幾千萬的業績

而我們分到個啥!!   連個零頭都沒,根本就是分小數點給我們

週年慶就要來了

大家都趕著在週年慶前落跑

而我呢!!     心中也會想要作些啥

但也許奴性堅強吧!!  

總是在腦袋空轉,心中徒徬徨

DO Something 那也要找出Something可以督

總不能胡亂空督一通吧!!  

到底督啥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