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728.JPG 

前陣子久違的朋友突然現身,但現身的消息讓我憂喜參半

也是讓我前陣子心情鬱悶的由來

想說一段很長的故事,但又覺得..............說那麼長是要怎樣!!

畢盡很多事是很難說的!!!

 

Angela是我一個很喜歡的前同事,當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深深的為她著迷

清爽的白襯衫+牛仔褲、隨意盤起的頭髮、銀質的大圈圈耳環,分明就是我最愛的打扮  

(我是男的一定要女朋友穿這樣,當然要穿黑芭樂甲,襯衫要扣低一點)

聰明、幹練,35左右的年齡,散發著一種不同於幼稚小女生的氣質

而在社會打滾這麼多年的她,眼神中卻還是閃耀著像BABY一樣的純真

上班的時候,不管文件怎麼被退回,我都很開心

中午,我們最常吃樓下的蒸餃,而她總會從冰箱拿出一罐剝皮辣椒來配

邊吃剝皮辣椒,看著電視一起罵阿扁

這就是我認識的Angela

可是有天她從我的msn上完全消失,信箱的轉寄信也沒了,電話打不通

人間蒸發,沒有人知道Angela去哪

台北的同事透過層層關係弄到她的地址,勇闖她家也依舊得不到音訊

最後只好打擾人在歐洲與未婚妻度假的阿忠哥詢問Angela的近況

阿忠哥說Angela人很好,前幾天才跟他通過電話呢

 

上週

突然Angela又出現了!!!!!!!!!!!!!!!!!!!!!!!!

"我跟阿忠哥分手了,所以也打算不要再隱瞞了"

 

阿忠哥

阿忠哥是我之前公司老闆的弟弟

目前是某國立研究所的準博士,某私校的老師

長相雖然沒有前老闆的相貌堂堂、一表人才  (每次辦活動工讀生都很煞我的前老闆)

小小臉+小瓜呆的髮型,圓圓眼鏡,斯斯文文的書生氣息

說起話來略帶點結巴,但論點頭頭是道,深受公司同事的喜愛

因為精通網路電信,所以也充當我們公司的MIS主管 (不過沒有任何下屬)

公司的網路配線都是他處理的,電腦當機重灌等都是他的業務範圍

所以也蠻常來公司走走的,每次他來都會順手帶上一些小點心

跟大家哈啦   聽聽大家的苦水

跟他那自以為是又機車的哥哥比起來,幾乎是天使跟惡魔

我還記的有次路過哈根打死專賣店阿忠哥臨時性起請我們吃

大家看著五花八門的MENU,哇~~~~~~~超開心的!!!!!!!!!

阿忠哥說"花一點小錢就能讓妳們這麼開心,我覺得很值得"

靠~~~~~~~~~~     我認識的朋友裡怎麼也找不出這樣大方的一個人啊

而我當初失戀的時候,也是因為阿忠哥的開導,才讓我放下、揮別這段傷心事

 

久別的Angela在msn上說:

我跟阿忠哥分手了,所以我不想再對妳們隱瞞,再這樣下去我會生病

你們應該一直都猜我跟他在一起吧!!      ("聰明"如我怎麼會猜的到....)

我前幾天看電視,突然看到在訪問他

他說:「...............,我現在其實應該在美國陪我老婆,.........」

所以我就直接傳簡訊給他跟他分手了

 

..............................老婆

當初在找Angela的時候,曾經問過阿忠哥,阿忠哥說他在陪他未婚妻

而這三年Angela......................................

我以為只有前老闆才會這樣  註1

我以為阿忠哥不是這種人

大家都以為阿忠哥不是這種人

當初我失戀的時候還幫助過我的阿忠哥

Angela說當初在公司大家都不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就曾聽前老闆報料說阿忠哥交新女朋友了,但阿忠哥總是跟Angela澄清,不停的解釋

成熟的Angela談戀愛不像年輕的小女孩耍著緊迫盯人,電話追蹤的招數

但事與願違......................而且還是違背的誇張

以阿忠哥那看起來敦厚老實的模樣,加上那不善言詞的結巴

怎麼都很難想像會這樣,自己竟然成為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尼采說過:「我沮喪並不是因為你欺騙我,而是我從今以後無法再相信你」

那時的Angela也是這樣想的吧

他們也多次因為猜忌而爭吵,這次就沒有猜忌   也沒有爭吵的結束了

現在網路上還google的到阿忠哥說的那句話

甚至連阿忠哥的有名有實的正牌老婆都找的到

但又能如何,那遠在天邊的老婆,一樣啥也不知的過著幸福的日子

突然覺得無知竟然是如此的幸福

不知接下來是誰來替補Angela的位置!!!!!!!!

該不會是有著青春肉體的女大學生吧!!!    

 

ps. 為顧及當事人,姓名都有經過馬賽克處理,畢竟阿忠哥可是一名準博士

註1:前老闆常跟客戶說跟遠在歐洲的女朋友愛情長跑7年,炫耀著他那只差沒立牌坊的堅貞愛情。

        但是要結婚之前曾有女生跑來公司,拍桌大罵"那我這幾年算什麼"

        那次事件轟動整個公司,所以每次聽他炫耀都超不削的,靠  說謊也不看看誰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