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很喜歡小朋友

小朋友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跟小朋友合唱了幾首雙人枕頭

當兵時和現在工作後都會問他最近忙不忙,作的好不好

相較對我姐夫的不理採,不聞不問形成很大的對比

姐也多次吃味的說   "爸很喜歡小朋友"

(姐夫跟姐交往10幾年,跟我爸說的話沒有小朋友跟我爸第一次見面時說的多)

 

有天我爸回家

很自然的脫下長褲    

襯衫+穿了好幾年的鬆垮發黃內褲  

轉身滿臉笑容的說.... "小朋友!   我這樣穿好看嗎??? "   

 

爸........... 你性向沒問題吧

PS. 這還蠻適合PO去就可版的不知鄉民會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