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關於友情的歌,給妳...也給我...
敬..那遙遠的時光!

下個星期你要去英國
詞/曲/編曲/主唱:陳綺貞  (改編:本人我)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法國
法國的紀念品要記得帶回來給我
你知道 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 我怕你行李超重

你改叫IRIS也換了新男友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害羞不敢說
因為 你已飢渴太久

你買了好幾件國外的新衣服
說了好多我都沒聽過的牌子
你知道 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你曾是我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身材差 太多

 

PS. 跟你說過寫了一首歌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