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的同事常常聊起XXX在Facebook寫了啥、貼了什麼照片

誰回應了啥、誰吐嘈了誰

對於沒有facebook的我   感覺好像跟大家在不同世界的人

跟大家拖了一大截,有時也感覺難融入大家的談話

曾經跟小朋友討論需不需要弄個FB

但卻覺得會浪費我很多的時間

畢竟我每天已經花很多時間在PTT上當鄉民了

小朋友覺得不需要    因為他自己也沒在用  (我都用他的上去)

小狐原本也跟我一樣沒有FB的    

去法國後才打算用FB跟大家連絡,但一堆幾百年沒聯絡的人通通都連上線了

反到對他造成困擾

而我這幾年變的更孤僻了   

MSN上會聯絡的人越來越少     真不知這樣是好是壞

之前同事有說BLOG跟FB也算是跟大家交際、聯絡感情的方式

但...........................可是我也不想把很多的心情分享給不怎麼熟的人去八卦啊!!!!!!!!!!

想想真誠的對待或許比FB那些走過、路過、沒有錯過更實在吧!!

所以請原諒我沒有FB   

 

PS.但我還是會用小朋友的上去看看

     其實要不要用FB這個問題常常跟小朋友討論

     有需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