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其實並不難,難的是怎麼作人

最近公司開始有點嚴重的排擠效應

看著這兩組人馬這麼對峙,深深的感到無言

畢竟她們曾經是這麼的好,而今卻是仇家

跟國中、國小一樣的攏絡勢力惡性排擠+MSN暱稱攻擊+FB的無情文字

排擠的方式連我都感到不寒而慄

覺得若我是當事人也許會常常暗自哭泣、憂鬱症發作吧!!!

自己並不想站在任何一方,兩邊我都不愛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誰知道日後又是怎樣的變化

當然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我新人的時候大家對我的"照顧"    (我相信這才是真真的面目)

但..................有時自己還是不自覺的進入話題中

不自覺的加入預設的戰局成就那時的排擠與團體

不自覺的不伸出援手讓弱者又深陷危機中

雖然兩方我都不愛,但不自覺還是走入了最簡單的那條路

也就是加入了勢力堅強的那一方   

我不愛這種感覺,工作上的聊天哈拉竟然成了勢力的角力戰

而自己也成了惡意煽動中的一員或是一顆棋子

我ㄧ向都不會玩這種遊戲,也不愛這種遊戲

不是我愛悶著頭工作,只是我覺得這樣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