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11/13)是一年一度的週年慶,本來是說要去幫忙gf在晚上打祥後整理作業可是門口的警位大哥,真的謹慎,一定要單位的人出來帶才行!= = ,我左等右等,等到門口的鐵倦門都降了下來,看看時間已經11點17分了。好累喔!平常的我,通常這時候已經躺平在床上了。好吧,只好拿出照相手機,到處拍拍,從拍街道、大樓到路邊不起眼的水龍頭。都入鏡了,到底還要多久= =!!都已經12點了,心裡也開始了不爽起來!你們的主管到底沒有有人性呀!還是其實你們正在裡面吃著熱騰騰的魯味,讓我在外面吹著冷風!可惡呀!越想肚子也跟著叫了起來。 還好這種想去買魯味的衝動,沒有持續多久我的gf就出來。快!快!點!上我的小車車,回家洗澡睡覺吧。先寫到這裡囉!下次會在為大家寫寫從試用到正職的心路歷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