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 

真他媽的不是人幹的!!!

一堆的嬌貴客人一天到晚都叫「叫你主管給我下來」

靠一間公司到底有幾百位主管啊!!!!!!!!!!!!!

 

昨天當我好不容易有個空閒時間,接到工讀生的電話

"有客人在贈獎處,有簽單但是沒有帶發票想要換贈品,很生氣,希望主管下來"

".................恩 好!"

下去一堆的客人,但實在分不出想飆我的是哪位

後來工讀生就說是一位高個的小姐

"怎麼會是你!!!!!!!!!!    你怎麼會在這裡上班"  

OS 靠  她是誰,我好像應該要跟他很熟,可是我實在是認不出來

"我在這邊工作蠻久啦!!   怎麼了?? "

"害我剛剛還想說主管下來我ㄧ定要好好罵一罵,沒想到竟然是你好尷尬喔!!!!!!!!!!!"

這時我看到她的妹妹,原來這個人是我的國小麻吉兼鄰居!!!!!!!

不過很久不見,真是覺得差別很大  (我指的是整體給人的感覺)

"哼哼哼哼 我要回家跟我媽說!! "

"不行!!!!!!!!!!!!!!"

 

真是尷尬

想客訴,卻發現走出來的是舊日好友

好久不見,見到的卻是晚娘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