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051.JPG

話說上次去台中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這兩年中一直說要再去找阿強玩

可是總有一堆的藉口.....回花蓮、工作很忙、沒錢、沒時間.....

這次跨年剛好表姐在台中開畫展,找我去幫忙

雖然原本要跟大家跨年,但都答應了就不能推託,剛好也可以去找阿強

所以---------------阿強我們來啦~~~~

搭著統聯搖搖晃晃的到台中,卻發現機車都被租光光

只好搭公車先去逢甲夜市報到  

(不知為何,台中公車都不收錢的ㄝ,你給司機錢,司機還趕你下車)

這次我們還是先去大腸包小腸報到,順便等阿強

我想只要跟阿強說我們在大腸包小腸阿強一定找得到我們的!!!

就在我們吃完大腸包小腸,穿過擁擠人潮準備往章魚小丸子邁進的時候

阿強怒吼了!!!!!!!!!!!!!

『這路線不就跟前年一樣嗎』

嘿嘿嘿 對啊!!   老實說我最沒新意了

怒吼的阿強把我們帶往黑輪店

阿強說這家不錯吃,而且真的是高朋滿座

食材滿滿兩大鍋,隨你挑選

有個外地來的一直白目問老闆這個多少?那個多少?

老闆就很忙了,還問東問西,吃就對了!!!

我們很阿莎力的選了幾樣,大部分都不錯吃,尤其他的醬汁沾黑輪真的很對味

 P1230057.JPG P1230060.JPG

後來我們又轉戰我最愛吃的糖葫蘆,我對甜食就是很難抗拒

而且我發現鳳梨跟奇異果的糖葫蘆真的很好吃

1111111 006.jpg 

後來繞了一圈,沒再特別吃啥了

逢甲很便宜,可是看來看去都是那些東西,也沒興趣買

台中很冷,吹著冷風本來想一起跨年,但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只好先解散,我和小朋友就在公車上跨年到數

嗯   比在大賣場跨年開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