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為了吸引男人目光在裝扮上用足了心機

而我家小朋友為了一台相機跟我耍心機

---------------------------------------------------------

大約是7年前我看到電視正在主打一台Panasonic FX9

那時候剛失戀,二話不說就跑去光華商場買回來  整個交易過程不超過15分鐘

非常的阿莎力

但7年了,電池像無底洞一樣,怎麼充都充不飽,變換模式的轉盤也常常抓不到

小朋友說該是換一台的時候了

本來小朋友打算要送我出國的來回機票當生日禮物  (約30K)

改送相機   ($??)

後來又說預算2.5K的相機.............

老實說買相機,我有點拿不定主意

之前去香港差點就買了E-P2,可是我不是很愛O家的藝術模式

看別人拿單眼我很羨慕,但單眼也不代表就能拍的好 

而且單眼好大、好重

就沒有一台像眼睛一樣,輕便、超廣角         

為了選相機我還特地去買了一本我的第一台專業隨身機

看雜誌上的介紹每台都好,每張照片都拍的很漂亮,也各有優缺點

反而更無從選起.....................

前陣子我們也去公司附近的相機店,看了幾台相機

當下對RICOH  GRDIII超有層次的黑白著迷,更加難以抉擇

小朋友三不五時就丟網站給我,還幫我就各家相機做了個比較

終於決定就從RICOH GRDIII和O家 E-PL2選一台吧!!!!!!!!!!

...

O家的E-PL2現在算是目前的主打新品,隨便都能估到一堆開箱文

多到我都有點麻痺了   當然其中一定有廠商的樁腳

假日跟小朋友去逛宅宅的天堂NOVA

終於看到E-PL2的實機

老實說我失望了......................

25K買個像玩具一樣的東西真是笑話

塑料外殼沒質感

LED螢幕畫素差

ART模式我不愛

店員狂推賺很大

E-P1 還比較能看,可是都已經是舊機了價格還down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