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停抉擇下又看到了GXR,

一直聽說RICOH的選單比較特別,很擔心用不順手

實機玩了一下發現沒這麼難麻~~~

RICOH GXR 號稱『世界奇機』

別人是換鏡頭,他是換模組

是目前市場上前無古人,後不知有沒有來者的一項『奇機』

老實說這種機子若之後沒有市場支撐

那他就是一台Only one的絕版機,無法擴充模組

雖然他的畫質是這麼美,黑白的漸層是這麼舒服

.................................我想我還是選O家好了..........................

 

在NOVA市調結束,小朋友詢價也詢的差不多,我也摸夠機子

回到公司附近的相機店,是下決定的時候了    

(小朋友說選公司附近有問題的時候我下班就可以去問了)

唉...........................

來到這家沒啥人的天王星

請老闆拿出E-P1 來

問了問價格,靠!!    怎麼舊機子還這麼貴

那....那...那 E-PL2呢 

E-P1、E-PL2 、 E-P1 、 E-PL2 、 E-P1 、 E-PL2

../Images/崩潰.gif../Images/崩潰.gif../Images/崩潰.gif../Images/崩潰.gif../Images/崩潰.gif../Images/崩潰.gif../Images/崩潰.gif

老闆說"E-P1     ONE就是經典,又有手感,質感又好"

轉身看看 小朋友"你自己決定喔!!!!"

嗚~~~~~~~~~      選相機比選老公還要難啊

可是E-P1加上鏡頭也不輕,實在是讓我好難抉擇

.............ㄟ 那老闆GXR配起來呢???

老闆說了個數字ㄟ~~~~~~~~~~~~~~~~~~~~~

居然比O家這兩台差不了多少

這這這這這這.........................................

看看小朋友,小朋友置身事外的看著我

老闆    我們可以先去透透氣,等一下再來嗎????

 

出了那個大門

小青蛙:ㄟ GXR配起來也差不多價錢ㄝ

小朋友:對啊 剛在NOVA我就問過了啊!!   而且鏡頭去香港買比較便宜

小青蛙:GXR也不錯,而且大家都一直推O家,好像賺很大ㄝ

小朋友:O家廣告是蠻兇的啦!!    當然東西也不差

小青蛙:...............其實!!   你比較喜歡GXR對不對????????

小朋友:要你喜歡啊!!   是你的相機ㄝ!!!

小青蛙:可是我買GXR你會很開心對不對????

小朋友:一點點啦!!!        (他的一點點就是很開心)

小青蛙:那如果我剛剛選E-PL2呢

小朋友:喔~ E-PL2

小青蛙:那GXR呢??

小朋友:ya~~~   我們買了GXR ~~~~~

            我怕我選了GXR你又不喜歡

.................................心機鬼    他老早就決定好了去NOVA的時候就一直鋪路了

小青蛙:那550D呢  不是也差不多錢

小朋友:你不是覺得很重嗎

            而且你要買一台最低階的單眼,還是要買一台衝頂的小機

小青蛙:那你以後要買哪台

小朋友:我要買5D,不然也可以等巴克利的7D啦    (ㄟ 巴克利你好好愛護它,我們先預訂)

小青蛙:心機鬼

最後在我們回到那家店前

小朋友一直不斷問"ㄟ 那你決定要哪一台啊???"

我想他心中的OS應該是 "我想要買GXR啦~~  "

回到店裡,老闆很開心  E-P1嗎

不    老闆我們要GXR

最後在看一下我們家漂亮的GXR

(真的都沒在行銷,連廣告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