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看過社群網戰之後  (PPS--社交網絡)

前幾天突然有個工讀生說"我丟網頁到你FACEBOOK吧!!   啊~~ 你沒有FACKBOOK厚.."

回到家    覺得該有個FACKBOOK了

以後作直銷、賣保險、搞業務,我想都會很方便的

所以   我的FACKBOOK開站了

不過害羞的我並沒有想要搞很大

也沒有想要加很多人,所以弄了個從來沒用過的gmail

目前只加人

若你邀請我,我沒加你.......................................

那可能你做人有點失敗!!   

沒關係    現在請我喝杯飲料還來得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