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前陣子誠X書店年曆日曆下殺五折

聽同事說買了個折紙的日曆給小孩玩,我也跑去想買給外甥玩摺紙

意外發現一個小玩意---------折飛機日曆

一年365天,天天都能折飛機

真的是小男孩的夢想,小朋友超愛的說~~~~~

重點是這一本,365天折飛機的日曆原價500多,五折後只要250元喔!!!!!!   秀啦~~ 

(我是最後一本,目前已經沒有了,想買明年請早,開箱文就是要開那種大家買不到的逸品  哈哈哈)

RIMG0115.JPG 

他還附說明,再笨都會折,現在就來開箱一下吧!!!!!

03.jpg 

打開來以後,外殼有個敎你把這盒子折成展示台的敎作

在我的巧手下,三兩下就折好了       哼哼   簡單

看那厚厚一疊的紙想像著我365天,都能折飛機

爽!!!!!!!!!!!!!         (後來發現六+日只折一架而已)

04.jpg 

抽掉前面幾張肉肉腸的英文說明後,出現了一張"別把這張丟掉的內容"

原來這張的背面就是飛機,而下一張正面是這份的折紙說明,而說明的背面就是下次的飛機囉!!!!

真是個好用的展示架

RIMG0125.JPG 

三兩下我就把這個飛機折好了,有沒有跟圖片一模一樣呢!!!!!!!!!!!    ^^

很開心說

而且飛機真的還蠻會飛的

現在小朋友每天下班前就會折一架飛機

然後放在箱子裡收集起來,哪天一起去放飛   ya~~~

 

ps. 小朋友的同事說下次有好康要分享一下,大家都覺得這東西很有趣,適合當禮物送人

      我已經快變成他公司的購物窗口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