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msn上打著要借睡袋,一堆朋友紛紛問說要去哪玩

其實不太想解釋,也懶的解釋,所以我ㄧ律說跟小朋友去露營

其實事實上我要去【禪修】

「你要當師姐囉??」

「為啥要去禪修」

....................光一個個解釋我就瘋掉了

為啥要去!!           因為我真的覺得時候到了

為啥時候到了!!!    長這麼大總有很多因緣巧合發生,讓我覺得該往這邊走

怎樣的因緣巧合!!     靠   小朋友都沒問這麼多了,你問這麼多幹啥

前陣子也一直定不下心來,老想東想西對未來沒目標

一次兩次就算了,老這樣小朋友也受不了,所以就鼓勵我去禪修,定定心

隨便搜尋就找到法鼓山,開了不少禪修的課程,而且免費=無料=FREE  

排休、報名、錄取,GO~~~~

(我參加的是初級禪訓班二日營,小朋友臨時有事,所以我獨自前往)

 

首先我是搭乘他們的交通車,報到後想去買晚餐吃

師姊說車上只能吃素食喔!!!!!      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 晴  天  霹  靂

接下來兩天我都碰不到肉了!!!!

雖然我並非無肉不歡,但被禁止限制就覺得有點悲慘

接駁車上人不多,一路晃晃蕩蕩就到了為在三峽的天南寺

被分配到跟一個阿姨一起住兩人房,房間還蠻大的,而且有五星級的夜景

可以看到台北大學週邊遠X造鎮的奇蹟  (沒帶相機只有能看手機照的囉)  

DSC00398.JPG  DSC00390.JPG  

放好了行李,聽到噹噹噹的鈴聲,大家就紛紛往禪堂移動

到了禪堂,發現團圍成一圈圈,原來是要分組,陸續到齊後

住持介紹附近的環境,需要遵守的事項  (不能吃肉、不能抽菸、男生不能走到女生的宿舍)

各組也分別自我介紹

我們這組年齡都很相近,有人本身對靈學就很有研究,有人已經念了不少經書

有人家裡茹素多年,感覺只有我最弱............................

但至少也是有點佛緣吧!!        

 

大致介紹過後就讓我們會去睡覺了,明天5:30就要起床

媽啊~~    可憐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