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232378.JPG  

從法國回來以後,大家多半會問說「有豔遇嗎?? 」

大家對於法國有一種深根蒂固的浪漫幻想,就跟深信王子與公主就會永遠幸福一樣

老實說是有的,但究竟是「豔遇」還是「厭遇」大家可以各自解讀一下

 

話說有天終於結束了代買的採買作業,我們又晃到了羅浮宮

夕陽   透明的金字塔  羅浮宮的美麗浮雕,我ㄧ個人開心的東拍拍西拍拍

小狐沉醉在夕陽中發呆

拍著拍著突然聽到一聲"嘣啾",定眼一看是個西方男子,禮貌的回聲"嘣啾"

男子就跑來跟我說話了 (ENGLISH)

問說你是哪裡人??    來法國玩嗎??     喜不喜歡法國啊??

我:喜歡啊!!  感覺法國人都很享受生活

法:明天的事誰也不知道,當然要好好享受生活囉!! 

      喜歡法國的話,可以留下來啊??    

      你這麼漂亮,在法國一定很受歡迎的

我:呵呵  maybe

法:如果真的喜歡就留下來啊!!   這才是生活,才是人生

      你在台灣有老公了嗎??

我:沒有

法:那就好啦!!!    你的笑容這麼可愛,眼睛就像天上的月亮一樣

      法國比較適合你,而且你的黑髮很漂亮,法國人會很喜歡你的

我:呵呵   啊不是東方人都黑髮嗎???

法:可是你的笑容就像太陽一樣,你喜歡花嗎??

我:喜歡啊!!

法:我們法國人也很喜歡花,而你就像玫瑰一樣漂亮

我:我在台灣不算漂亮啦!!!

法:喔~~~~  台灣男人眼睛都瞎了嗎?????   (真的很會虎爛,我只能一直傻笑的份)

      我以前曾經在北京工作過,北京好匆忙好亂,我不喜歡

      我在那邊愛上了一個東方女孩,可是她有老公了

      你就像她一樣漂亮,我給你看她的照片

 

他拿出皮夾,翻開照片時剛好一個東西掉出來

02.JPG  

..................................雖然跟小朋友用的不是同款,但我知道這是啥

他很自然的撿起來,翻開他中國人妻的照片給我看

老實說根本不像,唯一像的就是我們都是黑頭髮、黃皮膚、黑眼珠

他一直虎爛著要我認真考慮留在法國的問題,不時說幾句好像充滿詩意的法文

我則是傻笑......................   (烙法文尬麻,我又聽不懂)

最後說要去找小狐而抽身

而他也跑了來跟小狐哈拉,也因為這樣害小狐錯失跟一個帥哥搭訕的機會 >_<

說的台詞還是那些,啥笑容很陽光、跟月亮一樣正

東方女生最體貼、忠誠之類的話..............................

最後當然沒啥後續Bye bye走人

 

小狐也一直笑我這段艷遇,但當我跟他說拿照片保險套掉出來這段

唉 真是掉漆的可以,也說不定他是故意的

我們自己在國內都不太會跟來自國外的旅人有特別的接觸,畢竟他們只是來玩的

更何況哈比人的我們在國外怎麼可能會有正常的艷遇

我看起來就一個未成年的樣子,還來跟我搭訕,我強烈懷疑這男人識人無數

花言巧語、舌燦蓮花的男人,不管東、西方,膚色黑黃白紅大多都是有問題的人

下次你的朋友出國旅遊的時候,請不要再鼓吹、慫恿「出國找段艷遇」

一段艷遇說不定是一個火坑,一個危險  (到時候得啥病都不知道)

遠離危險才是一段旅行的最高原則

而且聖丹尼斯就有中國妞啦!!  想找個免錢的幼齒嗎??     靠

 

最後沒圖沒真相

DSC05286.JPG  

一直笑,因為覺得怎麼法國人這麼會虎爛

而且法國人真的不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