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賴上馬.jpg  

            照片經巴克利巧手馬賽克處理,盒子有沒有給他很大

 

自從放話說要去法國之後,發現諸事順利、同事們和睦相處

久沒MSN的老同事也不時噓寒問暖

甚至因為知道我缺旅行箱,好心的介紹我一個難得的合購活動

價格真的是便宜到不行,不到4000就買到一個28吋輪子可360度旋轉的硬殼旅行箱

但請原諒我當時沒有把這個好康介紹給大家,因為實在是沒有特別熟,不想再引起麻煩

當然也一再的被詢問何時啟程        (>_<)

越到要出發的時刻,我對於轉機的狀況更加緊張

出發前一周旅行社還更改了我原定的機票   (小姐發現其中一班飛機改時間,擔心我搭不上下一班)

台北→香港→瑞士→法國       嗚~~    我最討厭坐飛機時起降的感覺了

 

一開始公司A同事請我幫他買

A--- 三條LV圍巾  (圍巾!!  OK啦 又輕又小的,實際上盒子很墊位)

A---1個GUCCI皮帶   

B---1條Chloe手鍊

B---1個LONGCHAMP包 (還指定要MADE IN FRANCE)

C---5瓶歐舒丹,過幾天又加5瓶

D---5/17說要買兩個LV包

E---5/18在我趕著下班去搭飛機前10分鐘請我帶個LONGCHAMP

 

而我人都飛到法國

又收到C--mail維多利亞的秘密約五套的性感居家服   (根本無能為力)

F--1個LONGCHAMP包  (後來又說不要了,但我沒看到取消的信)

A--加碼LV皮夾當母親節禮物

 

我自己都不用買是不是!!!!!!!!!!!!!!!!!!!!!!!!

當我奧運舉重選手是不是!!!!!!!!!!!!!!!!!!!!!

當航空公司沒有行李重量限制是不是!!!!!!!!!

五套居家服MAIL給我,我要拿著電腦去店裡買是不是!!!!!  (法國又不是到處有7-11可以影印)

LV盒子大到一個爆炸,還跟我說是母親節禮物希望可以有盒子

靠   那一個盒子可以裝兩個LV包!!!!!       

FACEBOOK寫要扛行李搭沒電梯的地鐵,中間還要轉線,到機場後還要轉兩班機

還一堆人幸災樂禍

 

真TM夠了

 

 ----------=.= 這只是 I 還有續集

 

PS. 不想被搜尋,把文章標題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