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只買到這幾樣東西,部分根本連理都不想理 無能為力

3條LV圍巾+2個LV包+1個GUCCI皮帶+ 1條Chloe手鍊+3個LONGCHAMP包

10瓶歐舒丹+5套維多利亞的秘密性感居家服

本來說會退稅給大家,後來真的是有氣到,在買之前直接跟大家說不退稅

也就是我要賺稅金的意思

不過還是有人中文看不懂,憑憑確認

對!!   老娘反悔了!!  老娘不想退稅了!!   

老娘這麼辛苦!!   老娘要賺稅金!!    不爽請你千萬不要買!!!!

 

好!!  買LV的故事就下次再說,說說我要去機場搭機時發生的插曲,這精采多了 >_<

話說我在法國最後幾天感冒+發燒,咳到沒聲音,十足的病懨懨

要去機場前,我一直不停的幫行李箱減重,而行李箱減重,也就代表要增加我隨身行李的重量

小狐也背了11kg要飛去英國,兩個人大包小包辛辛苦苦的把我21kg的行李箱搬下6樓公寓

R1231124.JPG

還好有小狐!!!       >_<    到一樓的時候好想哭喔!!!!

6層樓的挑戰都經歷過了,接下來的地鐵站都只是小case    

到了機場線的Gare de I'Est

媽啊!!!!   月台上人山人海,大家都帶著行李箱

而我也有兩個隨身行李+1個21kg的28吋行李箱

好不容易車來了,車上也是滿滿的人,小狐和我一直很辛苦的企圖擠上車

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

人擠上車了,還有行李也要擠上車,等到都已經聽到BBB的關門聲了

我還有半個身體+1個曼谷包裝著市價約90K的LV在車門外

我心想靠 要是門關起來結果LV關在車門外怎麼辦 

冷不防!!!    

門就給我關起來了   (門夾到人不會自動打開,它會一直夾你,除非你能自己打開它)

現場就像威爾斯密斯演的當幸福來敲門的 ↓ 片段

01.JPG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把高大的威爾斯密斯換成破病的我,白色箱子換成黑色曼谷包,就是我那時的場景

(不知巧手的巴克利有沒有辦法合成一下)

我的LV !!!!!!!!!!!!!!!!!!!!!!!!!!      (根本就不是我的)

你給我打開!!!!!!!!!!!!!!!!!  

TMD老娘要上車!!!!!!!!!!!!!!!!!!

身體和手肘奮力抵抗著門,門邊的壯丁也努力幫我把門拉開  (一定要有左右兩個壯丁幫你拉開才行)

雖然只有短短10秒的時間,但感覺我的人生不停在倒帶

想到家中老小~~~~~~~~~~~~~~~~又急又氣又擔心又害怕  

好不容易兩位壯丁把門拉開超過1/2,門終於進入自動開啟的系統

←←←←←I 門 開 了 I→→→→→

整車的人也鬆了一口氣,應該快被我嚇死了,畢竟我看起來這麼瘦弱

大家馬上騰出空間讓我進入車廂,門自動關上

嗯   我不是東亞病夫,我終於要到機場了

 

我想這麼多人去法國玩

應該不是人人都有機會提著90K的LV被地鐵門夾吧!!!!!!!!!!!

哼!!!!!   這種經驗只有我有喔!!!!!

 

 

PS. 為啥我不搭下一班車呢??     因為我的行李和小狐已經上車了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上車後要坐到哪裡下車,也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趕不上飛機

      怒氣未消,我還要寫第三集,請期待

PS2. 有人問說為啥小狐沒幫忙,在此我要幫她澄清一下

        因為小狐比我高大,所以她先幫我開路先上車,上車後她又幫我把行李提上去

        行李這麼大、車廂這麼擠,根本沒有我容身的地方

        所以才會發生我被夾的慘況,我想她那時應該是傻眼+愛莫難助的份吧

        車廂太擠了,她連轉身都有困難,怎麼飛奔來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