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陪你生活

 Capo:2 (key:D)   曲:張小雯    詞:陳樂融

  C    Em/B  Am        F      G      Am
  妳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F    G    Am             F
  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
  Dm     F         Dm      F   G
  妳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C    Em/B  Am        F      G   Am
  我曾經傻得可以  痴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F    G    Am             F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Dm     F        Dm     F   G  G7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C   C/G  Am  Am/G   F     Dm    G
  我想留下來陪妳生活   一起吃點苦再享享福
     C   C/B  Am  Am/G   F     Dm    F   G   C
  我想留下來陪妳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C   C/G  Am  Am/G   F      Dm     G
  我想留下來陪妳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C   C/B  Am  Am/G   F    Dm     F   G   C
  我想留下來陪妳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