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

作詞:狗毛 作曲:狗毛      capo 3
原调1=#G 4/4  CAPO夾一品G調  

(一品是啥!!  對岸的說法,不知道有沒有錯)  


    G             D
我不懂 妳怎會這麼想
    C             G
我以為我們都是愛著的
G        D       C
我以為愛情 也就是這樣
     G
簡簡單單
    G              D  
我不管 全世界怎麼想
    C               G
我以為我們一直是愛著的
G        D         C
我以為愛妳 也就是這樣
G
簡簡單單
G           D
我~ 我也許沒有錢
           C
但我有一顆心
           G
一顆愛妳的心
G            D
我~ 我想我們的關係
       C     
最好是維持這樣
     G
簡簡單單
G--D--C--G  
oh......oh.......
G--D--C--G
oh......oh.......

G(3)     D(5)
我也許沒有錢
        C(3)
但我有一颗心
        G(3)
一颗爱你的心
G(3)       D(5)
我~ 我想我們的關係
        C(3)
最好是維持這樣
    G(3)
簡簡單單
G(3)       D(5)
wo.... 簡簡單單
C(3)
只需要這樣
G(3)
只需要這樣
G(3)        D(5)
wo.... 簡簡單單
C(3)
只需要這樣
G(3)
簡簡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