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時候就開始想「老娘不幹了」。

我也想跟小狐一樣離開這個鬼地方,出國玩了一趟,轉轉念

老實說還是常常很迷惘,這幾個月來和小朋友多次情緒化的激烈溝通

小朋友都有點受不了了,畢竟人生還是只有自己能夠作決定

我老這樣唉,也不是辦法,

久病無孝子,更何況是我一個有手有腳,卻唉著未來的正常人呢

不小心去書店翻了本書、咕到幾個部落格,一連串的因緣巧合,我想這就是---Destiny

但這種望著遠方閃著凡爾賽玫瑰星星大眼開心灑花轉圈圈的日子

還是敵不過現實的money  money

畢竟我是這麼的纖細柔弱,吃的了苦嗎??   

又不是吃中藥配溫開水,苦雖苦咕嚕下肚一下就好

繼續幹下去嗎 ....................可是想到週年慶就覺得很害怕

粗魯無禮的暴民、有錢屌就大要你跪著給他磕頭的大爺

違造發票的VIP、繪畫比賽幫小孩操刀的VIP、一直強調他是VIP的VIP  (都是同一人)

我一定要這樣伺候這些人嗎

我不能週年慶也爽爽買東西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