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曾不曾深深的懷疑自己是否是別人的好朋友

這種問題我想大概被炸的時候、被託負重責大任的時候、被要求保守秘密的時候

被邀請一起參加聚會的時候會懷疑一下

我最近常常會想到這個問題,在我收到幫忙的MSN、簡訊、FB留言的時候

我是別人的好朋友嗎??   

還是好用的朋友???

 

最近常常收到公司同事的簡訊或桌上留言的小字條

多半都是要協助調假或抵休,希望我幫忙當職務代理人

通常我看過這種訊息後,我會把這種事留在最後處理

不小心還會隔個一兩天,這時就會再次接到提醒的留言

老實說我覺得超煩的啊!!!!!!!!!!!!!

老娘我就是想要留在最後一刻不行嗎????  

三番兩次一直叫我上網勾職務代理人是怎樣

平時工作上也不會關心或協助,MSN五四三最後重點就是調班或協助工作

我ㄧ整個就覺得自己是工具人

 

前幾天以前的同事又M我"想請你幫個忙"   

一心覺得該不會是詐騙吧!!!    

原來是希望我法國的朋友幫他買歐舒丹  (之前已有先例,請看"法國系列--超爆氣血拼清單III")

呵呵呵     好在我朋友老早就已經回台灣

而且我本人都不好意思請我好友買了,更何況是幫你這個每次MSN就是找我幫忙的前同事呢!!

老娘跟你不同公司了!!!!   我們已經沒有啥利益瓜葛了

老實說就是我很好用!!!   但你到底幫了我啥!!!!

我看不出來你對我有的未來會有啥幫助

你出國玩也從來不曾買過啥給我

我也真的不覺得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會挺身而出,兩肋插刀就太為難你了

有上次的"法國系列--超爆氣血拼清單III"的前例,再加上這次的MSN

我覺得你還蠻厲害的,竟然把我當好朋友,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但我想我會減少跟你的往來

我真的不想當你好用的朋友

請讓我對你還有點美好的遐想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