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2.JPG  

手機拍的  拍不好請見諒

 

其實這陣子在跟小朋友討論未來,本來週年慶前就要離職

也都跟小朋友討論好了,可小朋友一遇到我爸媽就開不了口說他要我離職

不敢說他要養我,害怕面對我媽那老人家盼望的眼神

對啦~~~  他就是不想負責,始亂終棄

但我也開不了口

所以就又撐過了一個週年慶,不過還好今年負責的不是啥忙碌的工作

這幾天又跟小朋友討論了一下,我也直接跟我媽說我的想法還有對未來的規劃

雖然我媽口口聲聲說「隨便你」,但我知道他還是很擔心的,老實說自己心裡也是很害怕。

 

這份工作其實沒啥不好,做久了還蠻遊刃有餘

招牌響亮,年假10天,今年週年慶的獎金特別厚,還有一半的獎金要明年8月才領的到

明年的工作分配,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是...................

沒辦法,人黑主管就不敢把重要的事交給你,雖然薪水少了點、獎金少了點

但相對工作的量也少了點,跟主管面對的機會卻少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不用虛假的跟他哈啦,也不用看她淚眼相對的說「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要發帖子給我喔」

(這是某愛將遇到的實際情形)

心中還是很猶豫..................................

這時候好像就只能搏杯了

 

抱著忐忑的心情去了趟龍山寺,就連不信神的小朋友也鼓勵我去

平時都是去上清香,今天隨手跟路邊阿罵買了芋頭餅給菩薩吃   (後來發現超好吃)

拜了一輪就開始搏杯求籤了,求到第十三首

也問了觀音菩薩,菩薩說沒錯,這支籤就是要給我的

 R1236228.JPG  

這這這這這!!!!!!!!!!!!!!!!     這是要給我的嗎?????

有沒有搞錯啊!!!     菩薩這真的嗎!!!!

上上籤!!!!!!!!!!!!!   灑花灑花轉圈轉圈

驚嚇過度的我又跑去搏杯問菩薩說「這籤真的是要給我的嗎」

這個杯一搏,就不是聖杯  -.-    ........................

但跟菩薩求籤,菩薩又不肯,搏了好幾次

好說歹說凹著菩薩再求了一次籤

 

拖稿待續.......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