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236229.JPG  

雖然我不知道三寶太監下西洋的故事

可是我有聽過海賊王跟千陽號,腦海中出現魯夫航向未知海域的畫面

我強烈懷疑菩薩是不是也有在看海賊王啊!!!!!!!!

 

看到這個籤真的是很震驚,菩薩怎麼知道我舉棋不定,瞻前顧後,不敢放膽往前衝呢

眼淚含著都快哭出來了

 

為了讓這天更值得紀念,特別去買了文昌袋

過了香爐放在皮包中每次看這文昌袋就會提醒我要堅定信念

看著手上小小的籤條,卻好像是一個千年的定心丸一樣

靜靜的坐下來感受非假日的龍山寺

男女老少,正妹貴婦,販夫走卒,都拿著香默默的唸著心願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來龍山寺還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