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和小朋友去蘭嶼玩,也順便安排在玉里停留2天

小朋友的媽也趁著空檔跟我們討論結婚的事項

不過最後幾乎都是在跟我對話,小朋友事不關己的玩著小孩,留我一人跟他媽討論

其實小朋友的媽很合善,但我很怕說話太直接一不小心引雷身亡

尤其是某些話題他媽回應比較大的時候,轉過頭卻看到小朋友開心的玩小孩.......

小朋友事後不停的說著媽寶板的名言-----我媽人很好的

 

小朋友的媽提到

今年因為有潤四月不適合談婚事,她們想要端午忙完後來提親

時間大概是6/25左右,到時候會請一位熟識又很會熱場的HIGH咖阿姨來當媒人

不知道我媽需不需要合八字,她是覺得在一起這麼久了,不用這麼麻煩,翻翻農民曆找個紅字就好

有看到9/30(日)這天日子很不錯,這天訂婚看你爸媽覺得如何

老實說我媽這邊沒啥要求,應該說她看多了

覺得兩家意見越多小倆口越痛苦,與其這樣我媽乾脆沒啥意見讓兩人開心

她最希望就是去公證結婚,啥禮俗都不要有,簡簡單單、乾乾脆脆

不過小朋友的爸媽只有他這麼一個兒子,應該是不太可能   哈哈

我媽沒意見,不代表我也沒意見,所以女方就是以我的意見為意見   ^^

所以我就很直接的說

提親的日子應該可以我在跟我爸媽說,合不合八字我媽都可以

訂婚的日子,我們是打算等花蓮這邊集團結婚跟宴客完了以後,明年再補請

蛤~~  這麼久喔        (我踩到雷了嗎!!!!!!!    踩到了嗎!!!)

屙...... 我們是怕太趕,要9月底也是可以啦!!  我再問問看我媽   (對都推給我阿母)

應該還好吧!!  當初他姐姐也是這樣啊!!      (可是當初聽說好像你不喜歡這麼趕ㄝ)   

拍照那些很快的吧!!    那你再問問你媽好了

我想說九月底訂婚,集團結婚大約是10月or11月,然後11月宴客

你們現在就可以先去蜜月啊

屙..........      (你還在給我玩小孩!!!!!!!!!   >_<) 

蜜月我們想說跟朋友一起去國外玩,她可能沒辦法這麼快去

喔    那妳們在看看要去哪啦   結婚後妳們有打算住哪邊嗎

之前有跟小朋友討論,可能會先住我們家,我爸媽那邊也ok

等小朋友看工作怎麼樣,要回花蓮or去別的地方工作再說

.......................................................................

(........................沉默,我又踩到了嗎!!!  這邊都快打起來了你還在玩小孩)

 

有點火藥味的就這些了

小朋友就一直玩小孩,我自立自強

那幾天一直在想,我的新祕要怎麼辦

6/25提親,預計9/28訂婚,提親後也不會這麼快確定日子

等確定要找飯店,兩個月前才找新祕,會不會太晚了

9/28訂婚,10or11月結婚        我是有懷孕嗎!!!      有需要這麼趕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