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明年結婚,那怎麼不早一點開始規劃呢

突然這麼趕是這樣,我又還沒大肚子

6/25提親、9/28訂婚、10or11月結婚

我的新祕怎麼辦呢??   時間又還沒確定,也沒辦法下訂,先找幾個口袋名單好了

啊   訂婚怎麼辦??     我媽說她只要請至親閒雜人等一率給餅,算來不會超過15桌

這麼少桌數的飯店很少,是要怎麼找

你都光玩小孩,你媽說啥你都不出面,是怎樣

................................................................

.....................................................

........................................

.............................

...................

..........

....

一連串的阿雜

我媽淡定的說:啊   你不用這麼緊張啦,飯店的事我會處裡啦

小朋友被叮的臭頭,打電話跟他老媽討論

他老媽說還是我們先拿八字,下個星期六來提親就直接拿日子來挑

我媽覺得大老遠跑來提親太麻煩了,電話中講一講就好啦!勞師動眾的

只好請小朋友先HOLD住,看我爸媽討論的如何再說

我爸媽討論了幾天

約定5/12(六)  Skype提親    (我媽好fashion啊!!!!!!)

 

5/11(五) 晚上提醒我爸媽說明天是Skype提親的大日子

5/12(六) 我去台北跟小狐看表演5點多才回家,回家看到小朋友在弄電腦

我:你剛到嗎?

他:回來一下了

我:那今天幾點要Skype呢??

他:我爸媽說8點!!

我:喔    那你有跟我媽說嗎

他:沒有ㄝ

我:........................

結果我們家剛好要下貨,不知會下到何時,只好改天

9點多下好貨了

小朋友的家人打手機跟小朋友哈拉

阿母說啊就今天直接講就好啦!!!!!!!!      

於是小朋友啟動手機的Skype,開啟擴音,一群人圍繞著我們的媒人---- HTC

 

 

待續...
(這麼精彩當然要多分幾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