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準備婚紗了

到目前我覺得婚紗真的是最讓我頭痛的東西

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婚紗公司包套的服務

想要找到美美適合自己的婚紗,就必須不停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希望要拍照時畫面唯美夢幻,還要質料好,上的了檯面

免得宴客時厝邊頭尾看穿著起毛球、掉珠珠的新嫁娘笑話

新祕對我來說倒還好,畢竟花蓮沒啥好選擇的,能找到就要偷笑了

至少不用去美容院給阿姨化妝  >_<

 

在這場婚紗大戰中隱約能嗅出一絲絲婆媳戰爭的火藥味

要怪也要怪自己大意............................

因為我買了兩件白紗    

這樣是不是太囂張、又OVER ????????

我自己都不敢讓我媽知道我買了兩件白紗

唉   其實知道也還好頂多被唸一下而已,所以我只好先斬後奏

可是我卻讓我未來的婆婆知道我買了兩件白紗

不論未來賣不賣的掉,會不會虧本

我就是囂張的買了兩件白紗    (但我真的覺得我賣的掉,應該不會虧超過三千)

婚宴那天又要租禮服 

還買一個沒有鑽石,不是黃金做的不保值戒指

又從花蓮請一個新祕,被他知道多少錢他應該會瘋掉吧

畢竟跟理容院的阿姨比應該差很大

 

有點累

有點煩

有點讓人不開心

我住的城市大家辦婚宴就是一年前開始籌備.....

訂餐廳、找新祕、找婚攝、花個4~5萬拍婚紗、作美美的喜帖

婚宴那天還有美美的鮮花佈置,還有驚喜不斷的婚宴橋段和小物禮品

我覺得這是我環境中正常的婚宴

可是好像跟其他人環境中正常的婚宴不同

每個人都希望婚宴能辦的開心,畢竟是大家期望已久的大事

只是這個"大家"有好多人,每個人的期待都不盡相同

 

我想最沒期待的就是我家人了

哈  完全不管我     

不管大家覺得這有多奇怪,怎麼她們對嫁女兒都不積極

我只是覺得放手也是一種愛

而我喜歡這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