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45  

今天你的心情美麗嗎??

聽你生氣的用童言童語說昨天被欺負的事

我知道你真的很生氣,我也很心疼

你只是一個三歲的小小孩,希望跟著大家一起玩,想要參與大家

可是大家都叫你不要吵、安靜、去旁邊玩

應該是要陪著你、告訴你該怎麼做、耐心的跟你好好的說,敎你玩一個人也能玩的遊戲

 

作一個阿姨,我能做的很有限

轉眼你很快的便會長大

現在能陪著你一起成長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只期待每一個跟你度過的時光,都能看到你開朗的笑容

 

給我可愛的Q    她現在3歲又8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