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挑婚戒

其實早在3、4月的時候我們就去101看過ㄧ回

啥卡蒂兒、寶格莉、蒂芬妮、歐買尬...我們都去試戴看看

我的手隨便戴啥都好看,尤其是越貴越好看   ^^

可是小朋友的手就超詭異,不是俗、就是娘,很難選

最後只有卡蒂兒的三環戒合我們的心意

我們打算等週年慶或其他信用卡活動再買

終於等到9月SOGO有信用卡的活動了

可是...........我這客家人,卻覺得三環戒是在是不太便宜啊~~~~~

很想再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看的戒指

所以上週我們又去SOGO看了一輪

雖然看到一款我們兩戴都不錯,可太時髦了

我很擔心被他媽媽罵............. 買這種戒指當婚戒

 

最討厭這種買東西很猶豫的FU了

當這種感覺出現的時候,就很難買的開心

我們又轉去另家SOGO看看

在小姐介紹下戴上正常的碎鑚婚戒

媽啊~~~~  馬上變人妻手,一整個老了好幾歲,我實在不愛........

而且價格跟卡蒂兒一樣,那我還寧願買卡蒂兒,至少戴出去別人還認的出來

不會花一樣的錢,別人以為我們夜市買的

 

小朋友累了,決定去買卡蒂兒   (可是其實他很喜歡那個時髦戒)

路上他打給他媽媽,說他想買個青春的戒指,不知老媽意下如何

老媽當然都OK啦    可是又跟他說買好一點的啦

所以我們就走向卡蒂兒了

就在要進門的那個模門特,我的手機響了

是我未來的婆婆,小朋友他老媽

婆婆說他有幫我們準備一個金戒指了

手上戴的就看我們自己喜歡就好

小朋友就帶我轉身去買他心目中的時髦戒了

 

就是這個

R1239668  

各位這就是我們的婚戒,是不是太青春了點

價碼跟卡蒂兒比起來整整少了一個零

小朋友可開心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