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2   正式成為人妻了

可..........

第二天心中不停有個聲音問我說:這樣真的好嗎??

 

老實說當女朋友是一回事,當人妻又是另一回事

突然感覺不再那麼客氣了

沉默的場面變多了,要求變多了

我好希望能像平時一樣白木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可是我卻發現大家好像沒有要聽我意見的意思

 

我只是想要一點"空間"

這不是他馬的給我一個房間而已

我想要能爽快的說"NO",能表達一點自由意識

而不是硬逼著吞下

你總是說你媽人很好

X   我媽人更好

她從來沒要求過你,從來沒逼妳接受過任何事物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