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出門,路上看到一個拾荒老人倒在騎樓下

每個人都快步走過,我也是........

我停在遠處觀察,附近店家也沒人理他

我想這樣好像不太好,大家都好冷漠,包括我

我心想張懸不會這麼作吧!  

張懸應該會立馬衝出去,抱著老人大力搖晃「阿杯你怎麼了!!! 我送你去醫院」

 

所以我轉回去,老人倒下的那家店剛好是個彩券行

我走去買了張大樂透,隨口問問老闆那老人怎麼了

老闆說他喝醉了,常常這樣,一附很頭大的樣子

哈   既然是喝醉那就OK了,畢竟他沒有生病不舒服

喝醉倒下睡一下就好了

如果我多事搖他,他發起酒瘋來,反而會把事情弄複雜了

(好好睡覺沒事,我去關心反而出事)

約15分鐘後,我的公車來了,從車窗上我看到老人已經爬起來了

恩  沒事就好  

 

今天特地把這張彩券拿來兌獎

$400元    哈   好人有好報

小小的獎勵我也是很開心的

對了    那天我一下公車,馬上就撿到10塊錢,也是超LUCKY

所以也請大家多作善事啊

 

話說這個月開始我養了個小孩   (上上個月申請的,這個月才通過)

國外救助的那種,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哪一國的,很想看看他長啥樣

 

PS. 阿姐不要跟媽說啊!媽會念我浪費錢花在看不到的人身上

      其實我媽也是個好人,只是他覺得這種錢會被中間的機構A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