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朋友第一次去桃園COSTCO

第一次都是新鮮有趣的,不過桃園COSTCO動線好差啊

不停的跟別人打結,有點累

話說在逛的途中發生一件事,小朋友不肯我PO在FG  (而且公公婆婆也會看)

只好PO來這邊跟大家說

------------------------------------

那時我們正在逛服飾區,突然有個女生好兇啊!!!!!!!!!!!!!!

雖然不是穿的很低胸,可是合身的毛衣.....真的是讓人無法忽視

"ㄟ  你看那個女生胸部好大啊!! "

指點了小朋友我的新發現,小朋友也循著我的指示確認目標

但也只有這樣,我們就沒特別盯著人家看了

回家的路上

小朋友:ㄟ   剛剛你說那胸部大的女生,她是因為漲奶才會這樣

            你沒發現她胸部腫腫的

小青蛙:!!!    哇~~  你還真是閱奶無數,光用看的你都知道人家漲奶

            超佩服妳的

 

哈   超無聊的小事

可是我真的很崇拜我家小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