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240363  

(小鎮看到傳統的接骨招牌覺得很有趣順手拍的)

 

結了婚後第一次回婆家,婆婆特別預約一位很厲害的中醫師

聽說我婆婆,我大姑,附近阿姨都去看過

啥腰痛失眠都好啦~~   身體虛弱調到生兩個小孩,懷孕中開盲腸都很勇健啦~~

看過不少中醫師,也不差在看一個很厲害的中醫師,老實說我是很期待的

事前我在網路上查過

想說這麼厲害的醫師網路上應該很多人推薦吧!!   可是啥都查不到...............

好吧....   應該是花東地區人口少,所以也很少人去分享

反正都要去就去吧!!   

 

到了那

那是一家很傳統簡單的中藥行,藥櫃前一排板凳坐著一對母女來看病

醫生大約50幾歲,面色紅潤,滿頭黑髮,應該有染吧!!    

藥櫃旁一張桌子,醫生請我入坐開始問診

就在路人母女+我公公+我婆婆+老公這一拖拉庫面前開始問

ㄟ~ 你月經什麼時候來啊??    每次來多久啊??   有沒有白帶啊??   白帶什麼顏色啊??   有黏黏的嗎??  

靠   這麼多人面前是要我怎麼回答

你喜歡當著大家的面回答

ㄟ~ 你上次自慰是什麼時候啊??    每次射多少啊??   射出來是什麼顏色啊??   有黏黏的嗎??   

當下我真的超傻眼,超不爽的

而我婆婆則是非常用心的在聽啊   就連醫生小聲問話的時候

我都可以感覺到她靠過來聽.................................. 的好用心啊

 

我不知道這醫生行不行,可是他問診的方式真的讓我很難回答

醫:你平時會做夢嗎

我:不會,我幾乎很少做夢

醫:你會失眠嗎??  

我:不會,我都蠻好睡的

醫:你會賴床嗎??

我:會,我超會賴床的

醫:那就是有做夢啦!!!!    怎麼會說你沒做夢呢!!   你睡眠品質很差,才這麼會賴床

      你睡覺的時候可能做很多夢,可是你一醒來就忘啦!!  你就以為你沒做夢

      其實每個人睡覺的時候多少都會做夢,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你才以為你沒做夢

      但就是因為一直做夢,睡眠品質不好,你才會這麼愛賴床 *&**&^&*^*(*)(%^$%^

( 我  就  是  啥  也  沒  夢  到  啊!! )

 

我第一次去就聽他說了快1個小時,我說的話應該不超過5分鐘

第二次也差不多,只是他知道我有改善非常開心

一直說我要跟我婆婆說我有改善

我連自己媽媽都不會跟她說"媽我這次月經來的很順ㄝ"這種話,更何況跟婆婆說

而且這個醫生也沒中醫師執照,雖然不是說沒執照不好

以他的年紀,在那個年代考中醫師應該比較簡單

可是他沒有中醫師執照就開診抓藥

我姊知道後一直要我換醫生,老實說我也很怕吃到洗腎

可是老公一直說婆婆吃了身體好,大姑吃了生兩胎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