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珊牙齒的狀況不佳,擔心她奶瓶性蛆齒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又預約了第二次凱龍

爸爸的荷包表示...............

至少不用五花大綁治療蛀牙,珊應該會選這個吧!!

line上告知是周三治療,可是老師在記事本上寫周五

剛好那周老師好像事情很多,遲遲才收到遠距凱龍的回覆

 

老師提到女兒超敏感,超纖細

小小年紀就記住每個人說的話,每個人的情緒,但她無法消化

這也影響著她的消化系統跟脾胃

腎臟阻塞嚴重

肝臟阻塞也很驚人  (怎麼都阻塞呢??)

心臟瓣膜有缺損的問題  (可是西醫檢查都沒有啊?)

我對女兒影響深遠,我的過度擔憂會影響到她

我說的、我在意的、我的擔憂、我的不安,她完完全全都知道,也在意著

老師建議我也做個凱龍,了解自己與女兒的影響

因為我對女兒名字,一開始有點不太喜歡

老師說她名字很好,可以強化她說話和內在的力量

要我不要再多擔心了..........

 

這次施作後孩子變得沒這麼依賴我

而且我發現她睡前親餵後很喜歡翻身過去自己睡

不再像以前要含奶睡著,慢慢教她親餵完,刷個牙,媽媽拍拍睡

成效很好,不用大哭就能戒奶睡

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