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再這樣凱龍下去不是辦法

仿間也有開課,打算自己下海去學

看了台灣的師資,大約有兩位是比較高深的

其中一位低調的可以,而且還是早期肯園出身的

我本人對肯園人特別有偏愛,既然高深那就來幫女兒凱龍一下,評估看看好了

 

老師沒幾天就快速的完成了凱龍

沒像前一位每次療程後都有一篇落落長的診療單

這位老師特別簡單,只說女兒跟前世連結太深,以致晚上睡不好

但前世怎麼了,老師說沒怎麼啊!!   (釣人胃口啊)

做了整理後孩子還要一段時間的調整

有跟老師提到之前有找過別人施做凱龍,老師呵呵呵

感覺她知道

但對於前一位提到身體的阻塞、肝腎心的問題

老師說她比較著重在狀態的解除,而非身體的呈現

而且老師也沒說還要多做幾次才會更好

只是要我多觀察,若不放心一個月後再做一次療程來確認

老實說前一位凱龍老師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每次都有新的阻塞,心肝脾肺腎都快阻塞光了,又要我別擔心

看自己小孩五臟都阻塞要怎麼不擔心操煩呢

想想還是新老師好點,簡潔有力價錢也佛心

我要去拜師學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