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迷上Phyllis的部落格

討論的文章還蠻廣泛有趣東西,其中居家裝潢也有很多好建議

但另我更覺得有趣的是他老公去催眠回溯的體驗

看完後我也很想去回溯看看

吼~~ 我自己不是也有被催眠過嗎!!!!!!!!!     而且還被催眠三次

那真的要跟大家說說被催眠是哪一種fu    (印象中我好像沒寫過)

 

我第一次被催眠的時候大約是5~6年前,之前住在賓家,有聽賓說他去學習催眠課程

也學了一段時候,雖然平時常常聊天聊到,但我兩始終沒有要被/幫對方催眠的意思

後來搬出去住,因為新工作壓力還蠻大的一整個非常的不適應

想找賓聊聊開導開導,找個方法讓自己在工作上能更放的開

所以就跟賓說我想要催眠看看

催眠的地點就在賓那雜亂很有個人風格的書房

因為催眠的人是賓,所處的地方都很熟悉,所以很快就進入狀況  (在賓家住過一年左右)

首先閉上眼睛,跟隨著賓的指令去放鬆思緒 

但聽指令的時候一直不停的OS

賓把說話的聲調放的很慢、很平穩、特意維持一種無壓力感的中低音嗓音

賓也會下達一些指令測試你的放鬆程度,但我已經忘了當年是作了啥!!

"我現在會彈一下手指,你腦海中會有一些記憶像圖片一樣跳出來"

啪啪啪      賓彈了幾下,腦海中的圖片要跳不跳的,一直卡卡的出不來

"好那我們換成,你想像前方有一本書你翻著它就好像翻著你的記憶"

換成翻書這招我的圖片就跑出來了,而且還很順,一直翻一直有圖片

這樣看來就還不錯了,賓也就開始進入正題-----讓我工作上不要壓力這麼大

"你想像妳現在在辦公室工作的樣子,你坐在椅子上正在上班、前方是你的電腦

 慢慢的你把自己抽離,感覺好像你是別人正在看自己工作"

嗯   先想像自己在工作,然後抽離像個第三者看著自己

賓邊說,真的就有種抽離感,一說完............

啪啪啪..........我的眼淚就滾出來   對!!!!就是噴淚

我看著自己工作,有一種  好。可 。憐  的酸楚

感覺自己一個人超灰暗、孤獨、背負一堆壓力的埋頭苦幹

然後賓就要我跟自己說話  

我記的我好像一直說好可憐、加油之類的吧~~

後來就3  2  1 醒過來

 

其實閉上眼睛賓給指令的過程中,並不是真的被催眠到睡著沒有知覺

只是很單純的閉上眼睛而已

我還是一直在亂想亂OS   我記的我好像還有擦眼淚吧

"啥321睜開眼睛,我現在就可以睜開眼睛啦!!"     "哇~~ 我竟然噴淚"之類的

思緒、知覺、聽覺都是非常正常的

後來那次催眠後,感覺完全釋放了工作上的壓力

上班超HIGH!!!!!!!!!!!     一整個戰力十足

但..........................也只持續約一週左右,又開始落入"好可憐"的上班情境中

那個時候也咬著牙狠狠靠杯了賓一下

 

不過後來第二次時催眠就後座力驚人,有空再分享給大家囉~~

 

 

PS. 那天做完催眠後賓就跟我說過,催眠的效力只有一週

      因為環境還有我的工作模式還是一樣,並不會更改,所以效果有限   

      果然一週後又開始無限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