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要進去看看,因為超怕關門休息了

帥哥小白看我的網誌,突然看到我去晴明神社這篇

聰明又帥氣的帥哥小白感到奇怪怎麼我會去個這麼冷門的景點呢

說的沒錯,去京都大家主要都是去些大景點,金閣寺(空金)、銀閣寺(破草屋)、清水寺......

就是很少人會去晴明神社

那次是我第二次去京都,雖然還有很多景點我沒去過

但我最想去的地方卻是晴明神社,再來是二條城,其次是姬路城

我很喜歡看夢枕獏的陰陽師,看他筆下安倍晴明優雅怡然的生活方式

安倍晴明與動植物神鬼之間特殊的互動方式

所以我很想要去朝聖 

那天原定行程是去嵐山→金閣寺  金閣寺結束後大家分兩組行動

我想說不定還沒關門就和另一個志同道合的同事特別跑去看看

就算關門去門口看看我也開心,不過去的路上又迷了路

好險晴明神社是六點才關門  (在神社中算很晚關門的)

 

自助旅行總有很多的意外,迷路、吃到地雷這些都好解決

可是遇到不太合的旅伴那就是折磨

而那次的旅程也是如此

發過幾篇文都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天助、人助、自助  失眠的京都)

但老娘我可是很幹的

可是同行的都是日後工作上還會合作的同事

我再怎樣也不會撕破臉,只能一切邊幹邊笑的回答

很累 算是一個教訓囉

 

PS.所以巴克利你托我買的那件衣服,我真的不是故意沒買到的

     我有很多個苦衷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