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這位沒牌醫師的藥已經三個月了

清明掃墓要回花蓮,婆婆特別請小朋友轉達要找天去看中醫

手邊的藥還有一大半沒吃完,我已經開始倦怠

 

第一次 小朋友跟公公無聊去旁邊廟裡晃晃走回來,醫生還在繼續講

          小朋友大笑醫生超碎念

第二次 小朋友在上班沒參與

第三次 電話抓藥,小朋友晚上回家聽我抱怨

每次跟小朋友抱怨被轟炸的狀況,小朋友只是乾乾的笑

這次去又要我一個人面對

她ㄋㄋ的        

哪有我去被醫師轟炸碎念吃苦藥,你在旁邊納涼看笑話的道理

這次硬逼著小朋友全程參與,醫生碎念的時候一步都不能離開

請特休 搭早班車  不管怎樣都要跟我ㄧ起去

我要你親身感受我的痛苦

 

剛打電話去預約,醫生一副睡午覺被吵醒的聲音

真的是生意很好,很多人去看嗎????

 

 

PS. 這醫生碎念的功力強大到

      連我婆婆自己都不想打電話去預約

      幫我拿藥的時候,我婆婆的第一句話就是"醫生我等下還有事,馬上就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