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繼續把中醫的事寫完吧!!

話說耐著性子去那家中醫看了快四~五次了,每次拿一個月的藥$2000元

可是身體也沒起色,MC沒啥來

倒是腎功能變強,不論前一晚有沒有喝水,每天凌晨五點要起床尿尿

超想睡卻膀胱憋脹得辛苦,要從溫暖被窩爬起來,對我來說非常痛苦

搞得我晚上睡覺一定要去廁所,整個人神經兮兮

 

五月初去紐西蘭的時候雖然把藥帶上了,可是都沒乖乖吃

想說把藥吃完再去吧!!  不然藥發霉過期也是浪費,所以遲遲沒去看中醫

小鄧的鄰居是個小女生,也跟我們看同一個醫生,她因為在台南上課

沒時間回來給醫生把脈,就直接電話隔空抓藥,藥錢請我們去看醫生的時候順便給

(後來那小女生決定自己拿錢給醫生)

可是.........老娘我就不想去啊!!   而且藥還沒吃完

只好拖著~~~~

有天突然醫生打電話給我,好聲好氣的說他這幾天比較忙,不知道我何時會過去拿藥

想跟我先約一下時間,免得我白跑一趟

我這人就是老實、憨厚,我也直白的跟他說我藥還沒吃完,應該要等到月底才會去找他

他聽到這一整個大發火

電話那頭瘋狂的念我沒認真吃藥,說誰乖乖吃藥都吃好啦!!   誰身體藥到病除健健康康

我就是不認真吃藥,家裡賣水果又老是吃壞掉的水果,尤其是西瓜這麼寒

說我大姑身體這麼差都被他醫好了,還生了兩個小孩  (我大姑也都電話抓藥,完全不去看他)

劈 哩 啪 啦 

最後氣得掛我電話

 

呵呵   好開心喔~~   他掛我電話,這次講的超快大約20分鐘

回去跟小鄧和我婆婆說,大家都覺得呵呵呵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想不到又發生一個小插曲,鄰居另一對夫妻,她們也去找那位醫生幫女兒拿藥

醫生突然問:「那位小女生有請他們把藥錢給他嗎??」

那兩夫妻一頭霧水,想幫忙付錢,卻發現錢不夠,非常尷尬

事後這對夫妻還因為這事吵起來,老公怪老婆一定是忘記了,老婆覺得明明沒託她,又不是她的錯

 

原來那天醫生打給我,其實是想知道我何時會拿錢給他啊

這事我們在家裡笑了幾天

後來聽說那小女孩一去找醫生,馬上把錢奉上,避免醫生又開始狂飆

因為這件事,小鄧想想我跟醫生這麼沒緣,再去也沒意思

而且身體也沒有變好 (我都懷疑我腎要被他搞壞了)

就幫我跟婆婆協調,解除了我跟這個中醫師的醫生緣

YA~~~~~    

 

有時還是會有點懷疑,覺得說不定他真的很厲害

有時又覺得他很唬爛,因為我的身體並沒有特別改善,他每次把脈都把不超過五分鐘

說我的症狀都說的不準,卻每次都長篇大論

跟我們同時去看醫生的那個小女孩,目前還在持續的看

但.......他自己也說有些微的改善,但並沒有完全治好

有時候MC還是不來

所以很開心我解脫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